鼎發國際開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「鼎發國際開發企業(股)公司」,大宗物資批發買賣、麵條批發經銷。自創品牌「寶礦多拉麵」。
瀏覽次數:666by:鼎發國際

主要經營大宗物資批發買賣,並創立「寶礦多拉麵」品牌

「鼎發國際開發企業(股)公司」主要經營大宗物資批發買賣

食品加工
食品加工

「鼎發國際開發企業(股)公司」主要經營大宗物資批發買賣(麵粉、米、糖、沙拉油、鹽、黃豆、玉米、高梁等原物料),並創立「寶礦多拉麵」品牌,生產高品質快煮乾拌麵,批發給各經銷商。企業(品牌)經營必需找到好的原物料供應商(上游廠商),上游廠商原物料的品質,決定該企業(品牌)未來產品的品質成敗,所以找到合作無間、品質優良的原物料供應商,企業(品牌)才能踏出穩健經營的腳步。鼎發國際開發企業不但在「配合度」與「大宗物資品質」經驗豐富之外,更進一步提供精闢實用的指導建議,是最佳的「上游廠商」合作對象。

四大經營理念:
誠信經營‧專業生產‧負責管理‧安心保障
經營團隊以此理念帶領著公司以穩健的步伐在成本控制、客戶開發、品質改善、客戶服務等方面,不斷的精進成長,超越自我。鼎發國際開發企業念茲於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、「企業社會責任」等正面價值觀,將不斷努力,創造價值回饋社會,並以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https://hqtea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43464柚香 蜜香茶 西施冷泡茶 老茶 茶包

柚工夫出品-->堅持最好的品質/最實在的價格/誠信交陪/永續經營/歡迎批評指教: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鼎發國際

聯絡人:蔡其昇

Email:yh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